有红颜为什么不做小三?
2012-02-01 11:44:44
  • 0
  • 1
  • 4
  • 0

其实这个话题来得很偶然,主要是今早帮朋友在网上搜索夏天要用的手袋造成的。按照朋友喜好搜索打折幅度大的,我先看到了一款238元折到85元的,然后接着就看中另一个,一看价格是1991元折到1088元的,后面还有几万折到1万多的,顿时觉得前面的没法看了!

于是手包就没法买了。想想就知道,换了手包,就得换衣服,就得换鞋子,就得换发型,就得戴首饰,就得……,这样的东西还不能只有一两套吧。那样算下来,大概房子的首付款也就没了。而这应该是一个年轻女孩不吃不喝最起码56年的工资。56年呀,大学毕业后最风华正茂、最美丽动人的青葱岁月就过去了。

不知道曾经美丽动人过的女孩子,到了那一刻会有什么感受?

 

爱慕虚荣?追求时尚?过分物质?这些都是漂亮女孩子们的本性呀。所以中国古话说男怕入错行,女怕嫁错郎,还说嫁汉嫁汉,穿衣吃饭”……,看来老祖宗也是认为,女孩子,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子,天生就应该靠男人吃饭。

 

而当小三,应该是没有办法碰到未婚金龟婿情况下的一种自然选择吧。毕竟有钱的男人只分两种:一种是含着金勺子出生的;一种是白手起家的。含着金勺子出生的,不用说了,家大业大,但对门第的要求非常多,否则就没有一入侯门深似海了,普通女孩子是很难入家族的眼;而白手起家的,需要时间来积累财富,等有钱了年纪也就不小了,身边基本有妻有子。

 

综上所述,漂亮的没有含金勺子出生的女孩子想要在年轻时就能享受奢侈生活,基本上除了中大奖,就只有去做小三才能达成了!!!

 

当然除了经济问题,我的朋友说做小三还有一个原因是看到非常多原配在苦尽甘来时被over后,要及早做出理智选择”。

 
最新文章
相关阅读